有些話雖然難聽
但是忠言逆耳    希望你們會懂我的用心
已經不到一年就是軍官了


但是你們現在的表現讓我沒辦法苟同
我知道這些日子大家都很辛苦
一堆狗屁撈叨的事   又不能不做
新生入校的籌備
一直到今天終於入校

真的   

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    
但是如果一直抱怨的話  
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國家花大錢栽培你們
不是要你們製造問題    而是解決問題


已經四年級了   準備好了沒??
到底是把握時間好好爽一爽
還是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本事     我不知道

你們做錯事  
我被長官責備   怪罪我沒管好你們   (馬的   你們父母養育你們二十幾年都沒教好    我何德何能阿??   )
(但是不可能當著長官的面講這種話阿!!)

替你們被罵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
有沒有從每一次錯誤中學到教訓



我好聲好氣跟大家溝通觀念
不想傷和氣

但是

換來的是    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造成一錯再錯
聽的進去的還是聽的進去
聽不進去的    講到喉嚨破了還是一樣

同事們    千錯萬錯我被罵都沒關係
但是請你們想想自己的定位在哪??
一直叫我去跟長官要福利
那你們的表現在哪??
當你們要享受福利時    應盡的責任有盡到嗎?
說真的    一直不停犯錯
我沒有籌碼跟長官談條件
臉皮也沒那麼厚    好嗎?


說什麼"將心比心"
你們根本不會懂    我也不奢望你們體諒我的無奈
我只希望我們年班一起成長  一起畢業
每一位都是很優秀的軍官
到哪都是人人稱讚的好年班
哀........
不要從希望  奢望   變成絕望才是
而是真的很想讓大家變好
就這樣.......還有很多
長話短說.......


稍息之後解散      稍息!

一起加油吧!!

我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t0527 的頭像
    elliet0527

    elliet0527的部落格

    elliet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