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太想寫出來    但是既然被高中同學認出來了.....>O<
還是稍微提一下
如果要寫  我可能被國安局或是FBI  甚至總統身旁的保鏢盯上
有生命危險    (先聲明我是政治中立!!  沒有所謂的泛藍或泛綠甚至泛黃......n_n  XDD)

不管了........
先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吧~~~~


話說.........今年6月中
是個雨不停的梅雨季.........
某間位於鳳山的友校校慶6/14吧.....(好稱是黃埔發源地)
硬是把我們和其他友校一併邀請共襄盛舉


還很氣派的把馬英九請來ㄟ...
所以必須提前2天到現場彩排流程
從典禮  拍照   吃飯
都是淋的全身溼透   為的都是圓滿順利
(真是他X的不爽...好死不死期末考前一週....根本沒時間衝刺!)


話說各校派1位當天和總統吃飯....
還沒提前2天到現場彩排時
校長就直接指定我跟馬總統會餐.......><"  (校長大人也太看重我了吧>O<"  )
之後一直打電話給我    給我身家調查
家人  職業  身分證字號   籍貫   幾乎祖宗18代都調查完了
(不過我很確定跟馬英九無冤無仇   哈哈!)



校慶當天    一樣的大雨   溼透的身體   忐忑的心情
到處都是國安局人員    不能帶手機相機進會場   搜身  金屬探測....等等
滴水不漏的維護總統安危
只有申請過的媒體才可進入

終於慶祝典禮和拍照都結束了
馬上到餐廳就位
溼透的典禮服和冷氣拍打我的身體
充滿雨水的白皮鞋讓我邁向飯桌的腳步更加沉重

像是方陣快砲般的攝影機早以架在總統桌前上膛
心中好想說  爸!   媽!
我跟總統吃飯ㄟ   上電視囉~~~(超緊張的說)

重點是......
聽說馬英九以前服役時是海軍預官>O<
放眼望去   那桌只有我是海.......海軍的
那......那他會不會問我有的沒的
(管它的!  餓死了   吃飽再說!!    )


馬英九左邊是郝柏村   右邊是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
還好都是那些的高官跟馬英九的Q&A
只有跟他四目相對    我苦笑了一下.....冏"
閃光燈  不停打亮整桌    
趕快吃完裝死.....(心想)
整顆心惦記著期末考.........哀

以後如果當了大官真不希望這樣勞師動眾   勞民傷財
(ㄏㄏ~~~~  我又不一定當的到大官  現在想這個好像太早了齁^^   )


多少人羨慕我跟總統吃飯    


也許吧!!   


很屌    很難忘的經驗    可以變成大家茶餘飯後閒話家常的話題

但是能提拔我升官才重要......>////<    (比較實在啦)


話說校長好像也不甘示弱    我們校慶也邀請總統來  (不要阿....會瘋掉!    希望不要成真)


ㄜ.......到時候再看看馬英九會不會認出我吧!!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t0527 的頭像
    elliet0527

    elliet0527的部落格

    elliet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