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都擠在年底.....
剛好又要我主導計劃
陰錯陽差的變成我受訓  = =..
(雖然很爽,但是許多事情換成職代的學長做,非常不好意思,超內疚  "囧) 

(也不是我舉雙手表決或抱著長官的大腿爭取的ㄚ,是長官指派的耶)

算了

回去被酸  被靠北  一定免不了的



只是變的好懶  一直沒更新網誌
明明放假  卻是行程滿檔
不然就是睡到自然醒  ^O^
出來受訓其實就不要想這麼多拉
在我覺得......
享受晚上十點就可以睡覺的快感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把之前操到硬掉的肝
慢慢地軟回來拉~  XD

結訓又苟延殘喘撿到了撇船假
(上帝對我真好>O<....泣)
而且有省了1張高鐵票   實在是太感動了說~

只是後續的任務更不敢想像....
長這麼大
第一次體會在海上過年的氣氛   最後一批年假的我
有得必有失   

過年絕對找不到我

先拜個早年   

希望大家虎年都能

如虎添翼   虎虎生風   老實不虎爛~  XD    加油吧!

像個海綿不斷學習  不要像海綿寶寶耍白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t0527 的頭像
    elliet0527

    elliet0527的部落格

    elliet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