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放假休息時....
被學弟電話那頭緊張的喘息聲嚇醒!
學長 學長!   方便講電話嗎?
嗯...什麼事阿   這麼緊張?

就.......就   ㄜ..   唉呦~   學長你知道的嘛~
(~囧rz   馬的   裝什麼矜持阿)

就我們現在開始造船了阿
蛇尺去哪買?  木材怎麼挑比較適合咧?
龍骨和肋骨厚度應該如何如何才好......
(靠腰阿~  我還以為欠錢跑路還是被綁票咧!  講半天  >O<   )

我記得我都有跟你們交接阿~
我又不是那種見死不救的學長!
現在第一艘是讓你們練手感而已  又沒有要下水
重點要放在第二艘成功級OK~

第一艘不要買太硬太厚的木頭
船殼用薄一點的飛機木貼
慢慢熟練就可以了

哀~   學長去年在講你都沒有再聽!
雖然你不是分配給我教的
但是我記得我有說過阿
我不敢說一定要照我的方式做才對!
但是庵也是拿91分的高分ㄟ 

我是真的放感情去做的說
不停地從失敗的經驗中
找到最適合的比例  材料  方法
然後分析優劣好壞給你們建議
我能做的  也只有這樣
講的精闢入裡
(我算是很有責任感的學長了ㄟ   以前的學長哪鳥我阿拜託  都馬自己摸索  )
只差沒出教科書而已~  XD



如果要參考圖片   相簿還有啦
當然很樂意回答你們的問題~
要趁我還沒結訓的時候趕快蛤~^.^
我已經"船"承了   剩下的靠你們自己!




要做的比我好喔

眾學弟們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t0527 的頭像
    elliet0527

    elliet0527的部落格

    elliet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