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你們所謂的愛情
你們之間的關係更讓我confuse

我以為單純的友誼
不會造成彼此的尷尬

明明是旁觀者的我
好像意外變成第三者

完全不想干涉你們的事
只是好心當個稱職的傾聽者
卻因為你們之間的不信任
讓我捲入這場漩渦之中

雖然心結已經化開
但是
那樣疙瘩的感覺  
卻好像揮之不去

只怪我自己好傻  
幹麻答應赴她的約
當個聽眾的好意
變成了眾矢之的魁儡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t0527 的頭像
    elliet0527

    elliet0527的部落格

    elliet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