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學校畢業
很感謝  學弟妹們這麼用心策劃歡送音樂晚會
校園巡禮時   沒料到你們會潑水  灑麵粉
我怎麼會這麼"顧人怨"(我不是很機車的學長阿>O<)        
真的很High~  XD     

當帽子往空中拋  往事一幕一幕在腦海浮現
當初低年級的辛苦汗水  心酸   委屈    不如意     都過去了
當了學長  學習幹部後的責任越來越重
不用說什麼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這種官腔話
只是希望你們要好好充實自己  
找到自己的方向 目標 
畢業後才是挑戰的開始
回台灣後跟你們分享了很多經驗   希望聽的進去
學習幹部責任很重   事情很多很累
四年級的課業為了遠航而壓縮  讀都讀不完
現在想想  當初自己到底是怎麼過的阿?
(責任那麼大 課業那麼重 還要帶領籃球隊="= )
善用時間  和時間的分配很重要
如今我也功臣身退   學校交給你們了
你們要加油  我也會全力衝刺 !
尤其是籃球隊學弟阿!  我回去你們如果沒進步
飲料   就都別喝了   請教練操爆你們 !

再見了  學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t0527 的頭像
    elliet0527

    elliet0527的部落格

    elliet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