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跟3年前沒什麼改變
晚上港口燈火通明   
月光灑在海上  城市的喧囂  進入眼簾 
停泊在碼頭五天  前三天整備 上課  放假
後兩天開放參觀   人真的是最多的
基隆廟口逛到不知道要逛什麼
禮拜三放一整天到晚上9點的
就跑到台北找老哥  一大早把他挖起來
帶著馬公的海產和台中的奶油酥餅(沒話說了吧~ 想靠北我蛤>O< )
還有紀念品!
中午很上道的請我吃Friday   下午逛了西門町
想買的衣服還沒到季   可惜了~
禮拜五下午老哥帶女友來看鼓號表演
被你們看到有女生找我拍照了>///<
期待的還是晚會   基隆海大&經國管理學院
不知道是倦了還是沒......
一整個想冬眠   突然發現一個很高的女生178cm
聊著聊著跟我們同學同名同姓(許雅婷>O<  XD)
既不是海大也不是經國   只是認識某位領隊然後參加宴會
在台北的出版社上班   竟然見過金庸本尊耶   超酷的~

還有遲來的政戰學校    搞的好像聯合畢業典禮的聯歡晚會
久違的同學  話匣子一開   就好像聊不完了說
晚會時間有點delay    補給長的臉比他的菊花還臭  (哈哈XD)
(又不是我們願意  長官要拍團體合照阿)
結束後被集合其來罵   原本就很倦的我
真的是徹底瓦解我的動力
把自己打入冷宮好了= = 
晚會結束後   一樣陪拍照
禮拜六晚上悄悄的離開這美麗的城市~
好想再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t0527 的頭像
    elliet0527

    elliet0527的部落格

    elliet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